888真人赌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5|回复: 0

我骑士也一定会竞级的

[复制链接]

19

主题

38

帖子

14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3
发表于 2018-5-16 21: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监没蛋没毛,煽的干干净净。海沃德好尴尬呀,双探花郎以后起码都得3000万起步。真的,三节打卡。这要是大黄必须喜唰唰,不然怎么超越乔丹。好像现在你大黄的蛋大黄屌你似的,以出省为自豪的小太监。布朗吊打勒布朗,朗朗上口。

  明显锅在太后哪里,昨天晚上不给力。看看绿军选的新秀,慢慢都成为主力,再看看湖人的,呵呵。应该是主队带走比赛吧,赶紧改一下。加油詹姆斯,有七场比赛要打,一场输掉没有啥,当年绿军选布朗那么多人不看好,认为年纪偏大潜力不够,现在呢。

  今天太监詹,主题是精神文明。懂不懂球,在北岸花园球场,客队带走比赛。凯子防守真的牛,说明76人实力也很不错啊,如果凯子进决赛,会比骑士好看很多。凯密,就算你们有少帅,就算你们全名皆兵,就算你们有魔鬼主场,我骑士也一定会竞级的,毕竟我们有3。曹尼玛的,有裁判了不起啊,有裁判做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今天认斯特恩做,明天认肖华做。

  要不詹姆斯加盟凯尔特人如何,这支绿军能否干掉勇士,期待下赛季欧文和海沃德复出,继续统治东部。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阿詹打不过别跑了,在骑士退役吧,明年绿军两大核心复出,再加上塔图姆 布朗 霍福德。   其中有一个得打替补,让谁来呢,幸福的烦恼啊,绿军太横了,没办法,锋线太强大了。科沃尔本来就没啥防守啊。美娜好美,肤白,波大,腿细长。凯子一棒子年轻小伙子,战力都不错,轮着凑骑士啊。就想问问太监,第一节吹一个球员四个犯规,后面不吹了。和吹一个球员每节一个犯规。

  这俩球员的进攻防守心态一样吗,我黄带着全联盟最高薪资的球队输给了残阵的绿军,第一人这脸打的。,刚起来看到这消息真是大快人心啊,要不然再赢一把大黄就要冲出地球走向宇宙了。这么早打太监的脸好吗,这样你让他们这一天怎么活啊。绿军这仨年轻首发都不错,未来不可限量啊。今天我们只谈队友问题,历史第一人传球尽力了。看了比赛,猛龙确实,我不喜欢肉搏,我需要内线给我拉开空间。我给大家分析一下下一场的基本走势吧绿军只要防守态度上来一点就马上会被吹几个莫名犯规直接打压气势好多裁判哨都是这么吹的 不需要整场都偏向谁只需要几个回合让场中的两个球队感到哨子偏向谁即可首先打压的就是你的心态落后的时候只要有追分势头哨子马上上来领先的时候只要分差拉大裁判马上几个莫名哨吹的你一脸懵正好还能麻痹那些不看球的美名其曰:看罚球比五黄尽力了队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888真人赌博

GMT+8, 2018-7-18 20:3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888真人赌博 © 2001-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